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天鹅看云之人造英雄 完结篇

不回应了一个星期,今天我要做一个完结篇。
这个完结篇的主题叫做 “让大家(他身边的朋友)看看天鹅城看云的版主是个怎么样的人?”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这个,那么你就要麻烦你回去看我的 天鹅看云之人造英雄 PART 1
如果你以看过,那么就可以继续我这个文章。

续  天鹅看云之人造英雄 PART 3 后很多人都SMS,E-mail,FB inbox,face to face的来慰问我,在这里谢谢大家都关心!也很高兴因为你们都注意我的部落格!感动!今天是天鹅天鹅看云之人造英雄 完结篇所以意思就是这篇写好后,就不再给予任何评论,任何回复~

今天的主题为让大家尤其是他身边的朋友看看到底这位版主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在写part 3的第二天晚上,老婆突然说,周部长post了个帖在我的FB里.....我说真的哦?他开了给我看,我才看到这篇他post在我老婆的FB 帖子。
那么我就直接切入主题,让我们来了解他(特别是他身边的朋友,你们一定要看!)

我个人了解他可分为
1.   "心存诡计"  奇怪,为什么会post在我老婆的帖子上呢?为什么不是贴在我的FB上面?hm想了想才发觉起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黑社会片子,里面的坏人虽然跟好人结下仇恨,可是却不会直接去伤害好人,反而从最亲人的开始....因为这样好人心比较痛。我想他应该也是用这种烂招来对付我,因为他已经辩不过我了。所以就在我老婆的FB上post了一个这样的贴,更加厉害他想看我跟老婆吵架吧!因为他的题目“LEON LING为了一个女人,与老周发生笔战”....我为了一个女人,与老周发生笔战?好才他不认识我妈妈,不然在我妈妈面前说,他为了一个妈妈而跟我笔战......哈哈!真的很好笑....看到他背后的目的,多么的恐怖,跟这种人交友确实要小心。

2. “无理取闹”  何谓与老周发生笔战?我记得很清楚我第一次回复他的是.....
这里面在那处说我要跟你笔战?那处攻击他部长本人?那处写着老周我挑战你?我的评论只是好心的告诉他我们称他英雄的理由。这也有错?那么天下的报纸,人们的声音,牧师的讲道都跟你挑战,都跟你过不去?这无理取闹真的是让人不解,而且还说我先跟他笔战?我老婆说这个人有理说不清...我举双脚赞成。跟这种人交朋友者你们得要小心,如果不顺他心意,他就会跟你挑战不管是笔战好,还是动手.....

3. "喜欢扭曲" 从以上的说我跟他笔战开始,我觉得他扭曲了很多事实,大家可以从前往他的部落格来看,或者从我的部落格观察。当人家解析给他听的时候,他就会从你解析的答案中,找问题出来,举个例子:“我觉得开车会影响地球,不环保”,他就会在这个句子里扭曲说“你这样不是怪全天下的人开车不环保” ,在提一个,我跟他笔战,本人更本没有像跟这位部落部长笔战,他却说我跟他笔战。他可是很厉害的扭曲事情的人。跟这种人交朋友聊天时你必须注意你自己的言语,本来是好的,等一下他告诉其他人时候就会出现另一种说法。

4. “词语攻击” 我觉得这种人是最无耻的,因为他是不会跟你在主题上做辩论,他会搬一堆的攻击性的比喻来比喻你这个人,然后引用这个比喻来增加你的愤怒。他的重点不在主题上,而是看看你能耐和几久,然后爆发,这个时候他又会搬另一个比喻来比喻你了。这种下贱手段在文字笔战常常都会看到尤其是党与党的笔战上。跟这种人交朋友,你就要不要跟他辩下去,因为他是没有主题的辩.....他只是掰而已。

5.  ”自大骄傲厚脸皮“ 我个人觉得我脸皮已经很厚了,可是没有想到既然还有人比我更加脸皮厚,厚到可以比得过鳄鱼牌的包包了。
看到这几个帖,我自己都没有力去,自己主动宣布自己获胜,然后说对方逃跑....我从没看过怎么不知道自己脸多长的人....好才世界上有一个东西叫镜子,可以麻烦大家给他照照吗?尤其是他老婆,特别多给他照几下。我个人对上面的一些攻击词句不多说什么,只希望大家能够看清楚这个人的真面目。非常的自大+骄傲+厚脸皮,虽然我会认识他,人在初成,是个基督徒,跟我一个母堂,不过真的很让我失望,文笔好有什么用,品格这样....失败中的失败。虽然我书读不多,至少我懂得一些品格管理。

以上是我个人的意见,不代表全体人赞同。(若不乐者,可自行离开)

我虽然书读不多,可是我明白口是多说点赞美的话,少说批评的话,这样反而帮助到人,不是绊倒他人。大家在我眼里都是英雄,因为很多事情你们能做的我不能做,我尊敬你们,因为活在这个世界上大家都互相尊敬,不然随便不开心就打打杀杀。

我个人讨厌那些文笔好却用文笔来攻击人,我讨厌那些有名位,却用名位来伤害人...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多交点朋友,为什么碰到每一个回应就觉得挑战来了,开始战斗?为什么我们总是存着愤怒你不爽我不爽?为什么我们不能冷静下来听听人的意见,然后再发表我自己的论点?难道这些都很难吗?
在这里要谢谢各位网友及朋友,牧师,教会弟兄姐妹们的关心!也要谢谢老婆的支持,还有IAN可爱的da da da....哈哈哈! 谢谢你们咯!

完结 2011年07月26日

后记,截至到今天还有网民在他的部落格辩.....1.点击我(21)        2.点击我(19)

6 条评论:

天鹅城看云 说...

我觉得你的这篇帖子,把自己越描越黑,不用我回应你啦。

Leon Li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eon Ling 说...

你终于来了!我还在等,不可能不回应的果然给我等到回应了,还是忍不住吧!哈哈哈!要逃跑,我会把狗链解开的~哈哈哈!

不过你也很厉害下,跟国政一样白目那么多人在你部落格写了,还能够掰那么多!果然是掰王!

加油咯!希望你不会夜夜失眠!

天鹅城看云 说...

你终于来了!我还在等,不可能不回应的果然给我等到回应了,还是忍不住吧!哈哈哈!要逃跑,我会把狗链解开的~哈哈哈!

天鹅成看云say: 你没像上次那样,猜我会来留言,不然,我又会跑到你猜不到的地方去回应啦。

不过你也很厉害下,跟国政一样白目那么多人在你部落格写了,还能够掰那么多!果然是掰王!

天鹅成看云say: 那些找我笔战的一个一个输了,不是我本事,而是真相的威力。

加油咯!希望你不会夜夜失眠!

天鹅成看云说say: 我会听你的话加油的。至于失眠,我也不会令你失望的,因为我本来就没失眠。倒是你,想必你为了一个女人与我发生笔战导致失眠在先,才以“失眠者之心”度“梦见周公者”之腹,猜想别人也失眠。看开点,记得每晚来找我(周公)。

Leon Ling 说...

哈哈!你的目的只是为了“赢”~

幸苦你了!

天鹅城看云 说...

猜错了,再来。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