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天鹅看云之人造英雄 PART 2

跟天鹅城部落客为了一个题目人造英雄而争论,其实那时候只是告诉他,我们对那个阿姆英雄的看法,因为他用的词句有些损毁众人给人的“英雄”称号。

详细的可看我的早前贴, 天鹅看云之人造英雄 PART 1

只因阿姆被淋湿,
只因催泪弹催出几滴泪,
就变成英雄。

那阿伯多冲几次凉,

剥几粒洋葱,
也会变成英雄。

这样有点过分的批评,藐视,嘲笑那些网友,及当天709在游行在街上的人士。这种低级的说法,任谁看了都要开骂!可是小弟我还是很有耐心的告诉他,我们给他加分的地方在哪里!~
我相信大家的看法都一样,我们称她英雄不是因为她被淋湿,被催泪弹催出几滴泪。而是她年龄这么的年老了,还勇敢的站出来,为着下一代,年龄那么大了,还能够参加几次的选举?有多少个五年?国选每五年一次,要不就爽爽毒霸30多年(我没说那个姓马的哦!)你能有多少次五年?第一个五年可能因为害怕,所以没有登记选民,第二个五年因为选举近了,你才去登记就不能成为正式选民,得等上另一个五年,第三个五年到了,你在执政党和在野党上更别分不清楚那个是对,那个是错,只能因为投这个党你可以拿到RM100,看在钱的份上,你打了个“叉”给党。那么第四个5年,你终于看清楚那个对,那个错了....这个时候你要投票时,就出现没有投这个党你的工作就有难(特别是老师,政府工的)这些在报纸网络都很容易找到这些新闻.....第六个五年,第七个五年?......试问问自己有多少个5年?

可是呢!身为天鹅城部落客不知道他在坚持什么,既然说出这样的话....
 他开始对他的言论下解释的功夫,可是他举的例子都很奇怪,说如果阿姆要抢走你可爱的宝贝,你绝不会说“她年龄这么的年老了,还勇敢的站出来抢小孩,为着‘下一代’,年龄那么大了,还能够抱几个的BB?有多少个5年?非常好笑的而且很荒谬的事。抢与拐带可是罪,然而上街游行后被人称赞也是罪?或者说上街游行也是罪?我非常搞不明白~那条法律规则说游行是罪?反而法律还保护上街示威人士。而且又说其实,看过阿这位阿姆其她照片及video ,都知道她建步如飞,毫无老态,媒体左一句“老妇”,右一句“阿姆”,把她说得这么老。我不知道他是脑障,还是眼瞎...那个阿姆不老吗?你的阿姆是几岁?80岁?90岁??
本人就以下文来回复他!
其实我这一次要强调的都在总结中本人给这位阿姆“勇气”加分,只因为没有几个老年人会愿意站出来跟青年人“奋战”体抗镇爆队,你的老师陈瑞麟,许XX和你敬爱的婆婆有为着政府的败坏站出来吗?他们没有出来是为什么?是不是怕被抓?还是政府更本就没有败坏?还是怕Dxxd啊~..... 
(若以上出现你的名字,本部落向你抱歉,此文只是回复只用!谢谢)

当然事情没有因为我这样的回复他就收起,反而开启了另一个贴,继续的争辩....不知道他开启的原因,我想逃不过为自己的部落加参阅人数吧!打造一个有自己思想的独裁部落格。开启新的一个贴阿姆的“勇敢”继续的用我的回复分段解释。 其实我已经知道他会用这个解剖式手法,希望能够混作了大家的焦点,这个手法非常熟悉增经在facebook发生过“池牧师的神学院之政治献金”用的也是这种说法分开大家的焦点,混入多点主题,大家看了就明白!
看到上述的文章,大略是说我是什么厚黑教主啦!可是看完了这个文章后,我发现到一个事情,就是他更像厚黑学人物,因为他用厚黑比喻我,这表现了出厚黑学说最高境界!就是将其人说到好像没什么,可是内文藏有剑刺人与死地。而且他的主题和他的文章一点关系都没有,主题说阿姆的勇敢,可是文章里却一直要跟我争“老”字,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当然我也回复他的文章!
看到你的回应,让我感到非常伤心。
伤心是因为我能够更加的肯定娱乐新闻和政治界,或者八卦界等能够大作新闻和让报纸满天飞的原因,因为就是有想你 这样喜欢将人的话给扭曲,乱解释,胡扯,乱用比喻,自加盐,加醋,加蒜头带味精。你的回应让我一个直觉就是“做贼的喊抓贼”本来一个美好的普通赞赏给你说 成是充满黑暗及有目的地背后。

首先必须要跟你说我并不了解你,你也并不了解我。不过现在我稍微认识你一些,
你应该在交友的时候都会觉得其友人背后跟你交友是因为有目的而才跟你交友,
或者你认识的人,他们也背后必有目的。相信你生活幸苦吧!

送你一句老子的话“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仁,言善信,政善治,事善能,动善时。 夫唯不争,故无尤。”

你误解了我很多的话,也自行增添我不怪你,因网络言论自由
不过我还是要分段法解释给你听。

~~ 你一开头就说:“我所谓的老非比你的老也!”这句开场白,除了告诉我,“你的老”与“我的老”不一样之外,也让我发现,原来世上有两种“老”。这使人想知 道,“你的老”是什么,“我的老”又是何物,于是在文中找。我发现,你在文中,并没为“你的老”下正式定义,所以,我只能从你拉杂的谈话中,归纳一个定义 出来,就是:凡是有去参加那个非法游行的阿伯阿姆才是勇敢的,反之,就是懦弱的。我有归纳错吗?加上你的第一段 ~~

错!大错特错。

老却是有很多种,举个例其人心老不代表人就老,其人老也不代表心老。你选择相信自己老,那你就老,如果你选择相信自己还年 轻,还能够为他人而贡献,虽然老,可你不老。人的思想要正确,我虽然老,可是我还能够为自己的目标而奋,为自己以前做不到而做。我可没说没去参加游行者就 是懦弱,他可选择其他管道而奋。最重要的就是这阿姆不是他自己给自己挂个英雄,而是在场的人及读者给他的英雄称号。你所举的例子都是为了英雄这个称号而去 做些事情让自己挂上这名称。出发点,行为及思想就已经是不同,你可要分清楚!不知道你是不是思想太过极端了?

~~第2段:关于“看破”,请参阅上面。至于你打包票全天下都怕死,恕我不敬,我只能把它当作车大炮,因为如果你打包票的这点成立的话,那就没有人不怕死去自杀。~~

自杀是因为走上绝路,看破这个世界…难道你不知道吗?有那些人无缘无故选择自杀,只有那些看自己是0价值的人才会走上自杀的路。我想聪明的你,也不会自己从高楼跳下。除非…..

~~第3段:按“你的老”的定义,当然全马在朝在野老人政治家,凡是没去那个非法游行的,都是你所不容的。那些已作古的老人政治家,一定暗叫还好死的早。~~

我可没表达此定义,不过如果那些为了得“英雄”这名称而去的,然后再上新闻说我是英雄政治家,你觉得他是英雄还是狗熊呢?

~~第4段:这要看为何奋战,如果是为了非法游行,免谈,可是,如果是为了救被狗追的下一代,拿年假也要出马奋战。第5段: 即是说,你不会因为年老而放过她了?别的非法事情年老有用,关于你的就没用了,这是双重标准。~~

何谓非法游行?腐败政府内政部狗贼说这游行是非法,这就是非法?那么如果有一天他爽爽给你说基督徒是非法的,那么基督徒是不是非法的呢??你所谓的非法是你自己认为的非法,还是跟随腐败政府的非法定义?如果你觉得这和平集会时非法,那我无话可说…..

我以说过了抢是罪,那是法律公约所订,可游行示威在法律规则中不是罪,法律还有几条是保护游行者的,只有在游行示威者失去控制焚烧汽车,敲打商店偷窃等,才会被视为罪。

~~也不是,世上每个政府都有败坏的一面,因为有人的地方,就有问题,不然,为何连新加坡政府,在大选中也会越输越多,不过,你所谓败坏,有多少是你这类厚黑家夸大丑化,把没那么败坏的政府,说到kanasai,吾不得而知也。~~

政 府败坏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也不是我们这些你所谓的“厚家”能够说他们败坏就败坏…..如果你连现在政府败不败坏都不知道,我想你失去思想,失去原则,失去 对后代的责任。给人说回中国去,你也觉得这是好事,给人说以前的祖父祖母是来做妓女及劳工的,你也觉得这是好事。给人说你只是一个寄居者,虽然你生在诗 巫,可是还是寄居,你也觉得这是好事.

KANASAI,你的思想真的很大问题啦!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思想特别偏激,而且很大的问题....而且他的主题跟他的文章,可说得上是文不对题。

2 条评论:

天鹅城看云 说...

对于你在本帖中其他的话,我不敢多置评,因为好像你在上个帖子的留言中,说我留言(那版面)要收广告费,我还不起,只好省吃检用,只说一点。

你说我:“文章里却一直要跟我争“老”字,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你当然不明白,因为你忘了,是你先开始用“老”字,来为阿姆漂白。如果你不先开始讲“老”字,我从何搭腔?

这位阿姆来参加非法游行,明明是利用它来报仇,厚黑心态毕露,可是,你居然可以把她漂白为“勇敢”。这点,从她说过的两段话,可知一斑:

她说:“我老了,但是我还是来游行,因为他们取走了我的自由。我现在甚至不能够穿黄衣。”

又说“我年轻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做,我在教育界服务,必须忍气吞声,因为这是我的饭碗。”

我不知道身为“教育界服务”者的她,年轻时,到底为何“必须忍气吞声”,不过,由于她有提到“取走了我的自由”一语,再综观她的两句话,不妨据此推理,可能事情与教职派司有关,那就是不照她的意思想派那里就派那里,有一天真的按她意思派去那里,到了那里,又发现那里不如想象中好,不过这次是自找的,也只好 “忍气吞 声”,到退休多年后,才出来报仇。由此可知,这种心态是厚黑,绝非“勇敢”。

这位阿姆来参加非法游行,明明是利用它来报仇,厚黑心态毕露,可是,你居然可以把她美化为“勇敢”。


看到你这种使黑变白功力,就知你已尽得厚黑学真髓,用得得心应手,因为厚黑教主告诫说:“大凡行使厚黑之时,表面上,一定要涂一层仁义道德,不能把它赤裸裸的表现出来,王莽之失败,就由于露出了的原故。”


最后,我想请问你一个问题,希望你能给我满意的答案,请问广告费可否收少点?

说...

鸿,没想到你还那么费神去回应他。很明显他是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不能接受其他不同意见,而且一定要赢才罢休。和这种人解释或争论只会浪费时间。由他吧。就算你的论点多么有理,他也只会视而不见,继续抓你的字眼反驳来满足他要赢的心态。

Powered By Blogger